三千世界一花开

更想要评论( '▿ ' )

【楚路】故事四:关于我平静生活的破灭

一个没有路明非参与的龙族世界进行到龙四时,主角终于回到了他的座位上。

预警:末日背景。虚构文学不代表作者三观与观点。不适请点叉。

 

 

1.对“鹿芒”与“LMF”的搜寻结果

 

@Z城吐槽君:

吐槽君,暂时求匿

本人男,二十一岁强性o,和相方【男A】因为《早恋准许办法》已经谈了五年多的恋爱,战胜了异地恋,工作党和学生党的鸿沟,初哥的手忙脚乱orz,马上就要卡年龄结婚了,相方突然人间蒸发了ಠ_ರೃ!!!!!!

(吐槽君注:就是《关于未成年易感人群保护办法》啦,过早成熟的AO,如不进行一对一至少临时程度的标记,则强制送往专门学校,至信息素可控为止)

真的没有在开玩笑!!是蒸发了!真的蒸发了!简直是神隐啊有没有!要不是性别不对,我还以为穿越到了小圆片场!

你们可能不理解情况,这么说吧,我和相方呃,他是我中学师兄,我们习惯叫师兄【不是什么奇怪play啊喂!】我和师兄快要结婚了,所以我就住在他家了,他父母最近出去旅游,我休长假一个人在家里宅得长草,然后嘞,他父母前几天回来了,毕竟是以后岳父岳母嘛【闭嘴我不听就是岳父岳母】我屁颠颠就迎上去了啊,我岳父岳母居然一脸惊恐,问我是谁,还叫保安把我赶出去了!!!

我真是。。。有好多句mmp要讲!总之在街头孤零零地懵逼了一会我就找了个旅馆窝着去了……真的,那时我想得还比较简单,大不了是被甩了呗#大哭#大哭

师兄不好意思出面就岳父岳母登台唱戏【讲真我师兄不是这样的人,我那时太悲伤而已】然而第二天我才发现自己图样图森破,世界的恶意要溢出来了

第二天我又死皮赖脸去师兄家,我特别美丽可爱的岳母在家,神游一样听完我的哭诉以后她说了一句话,她居然,居然,居然!说!我没有儿子啊!!!啊???真的我当时都毛了,为了分手至于吗?然后我就掏钱包给她看我们的合照啊,我一掏出来简直头皮发麻,那种整个人都过电的感觉你们懂吗,我常常看的那张照片!上面只有我一个人!!特别违和地只有我一个人和一团空气!

打个比方,就是要拯救世界的赫敏,抛父弃母的那个相框人像消失镜头。我一个根正苗红的唯物主义好青年都要特么怀疑这个世界根本不科学了!是不是马上就要天降小本本,寄生兽入侵了!

反正我失魂落魄地出来以后,就到处找师兄留下的痕迹。他以前的老师同学不记得,天天打招呼的早餐大妈也不记得,打电话到他现在的大学,女接待告诉我根本没有这个人的学籍……我真的要绝望了。我现在哭都哭不出来,是不是我自己一个人做了好多年的梦?

我身上唯一留下和他有关的就是标记了,连订婚戒指的刻字都没了。这两天头痛得要裂开,不想吃也不想睡,到处找他。

我说的都是真的,再想办法试试,不行就请吐槽君取消匿名吧。

 

Aaaaas:其实从一年多前北京地陷起我就觉得这世界挺玄幻的了……

老红军:小朋友,别着急,总会找到的,不过还是建议你也去医院看看

我饿:楼上上 1!还有去年日本陆沉!我的妈呀我简直懵逼了,幸好不住沿海,听说连下了好几个月的雨又是台风又是地震的

图兰朵v:精神科走起

dsldjof:楼上怎么说话呢!

 

 

“老大,你看这个,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和你不存在的室友是不是剧情很像?”

恺撒懒得施舍眼神给金毛败狗,他叼着的高希霸上下晃动,含含糊糊地喷出一口浓烟:“闭嘴芬格尔,把你的精力用到正道上来。”

败狗座位的后背已经调到极限,他架着两条肌肉虬结的长腿,抱着pc目不转睛:“老大你真是落后时代了,这是什么时代?大数据!信息狂流!有用的情报要从成吨的垃圾信息里提取!”

“再说正道,”芬格尔扭到一个舒适的姿势,“老大你为什么要申请单独行动?还拽上我这个败狗?”

恺撒握着方向盘看了他一眼,轻声说道:“我感觉我们是同类。”

他无视芬格尔剧烈的咳嗽继续说:“我跟你简单说过我那个室友,我住双人格局的房间,宿舍却有一半是空的,简直像直接用橡皮擦掉了一半;上次给你看的那堆明信片,就是LMF寄给鹿芒的,大部分是从世界各地寄来,有一些却没有写明地址,仿佛是旅行时没来得及寄出,回家补寄一样;收件地址是芝加哥火车站附近的小书店,我去了一次,拿到了这个。”

恺撒用小指点了点放在最上面的一张明信片,芬格尔以福尔摩斯伏地探案的精神观察了一会——仍然是一贯的风格,除了地址收件人和寄件人什么都没有——芬格尔摸着下巴感叹道:“也许我是个胸无城府不求甚解的人吧。”

恺撒吐了一口烟:“这些明信片都没有邮戳,邮票贴上去只是装饰功能——或者保证极端情况下也可以寄出,它们一定有个信封,果然我拿到了这个。”

“哪个?”

恺撒乜斜着眼睛:“关键证据,就不给你看了。”

“喂……”

“最新寄到的明信片外面有个ems国际快递信封,你猜地址是哪里?就是这个城市,这次任务的目的地。”

“我雇佣了Mint俱乐部,找到了寄件人,很幸运,他叫了上门服务,所以我们现在有他家的地址了。”

恺撒耸耸肩,迈巴赫在他的指尖下轻巧地转了个弯。

“哦对了,还有这个。”

恺撒从胸袋摸出一个挂在链子上的金属环,向侧座的大型犬只扔了过去:“昨天清洁工发现的,内圈有LMF的刻字。”

芬格尔手忙脚乱地接住了这个滑溜溜的小东西,然后他睁大了眼睛,几乎目眦欲裂:“我勒个去!!!”

“老大你知道这是什么吗!”败狗从平放的座位上一下子弹了起来,他紧紧捏着闪亮的金属。

“这是星际争霸2世界总冠军戒指!”

 

 

评论(5)

热度(1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